论大人与小孩

时间:2014-10-13 11:12:3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有人高,有人矮;有人聪明,有人愚笨,有大人也有小孩。
 
大人和小孩迥然不同,好比说:大人吃得多;小孩吃 得少;大人总是说小孩太天真、太胆小,觉得自己很伟大、勇敢,其实都只是装模作样;大人爱订规矩,又如叫我们要在十点前睡觉,但是自己却没有以身作则,十 二点都还没睡!大人叫小孩要守秩序,走路不要横冲直撞,但是自己开车却开很快,最后被撞得伤痕累累;大人的欲望无穷,他们为金钱劳苦奔波,整天都为了钱而 无精打采、低声下气;小孩整天笑呵呵的,只要没有功课就太好了!还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
 
虽然小孩与大人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但是,还是有些地方一样,像是:大人和小孩都爱撒谎,大人吹嘘自己天不怕、地不怕;小孩怕被骂得狗血淋头而说谎。
 
大人和小孩有许多差别,但小孩有一天会变大人,大人有一天会变老人,不可能永远都是大人或小孩。在不同的阶段都有自己的责任,每个人都有特别的地方,所以,这个世界才会这么多采多姿,让我们有更美好的世界!
本文标题:论大人与小孩 - 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lunwen/201410/26374.html

作文投稿

论大人与小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