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

时间:2014-10-13 11:08:3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们在学校学习的目的不是为了应付考试,而是增广见闻,考试只是一种检定成果的方法,考试的准备应该在平时的学习之中,而不是“临时报佛脚”。
  学习时要有良好的态度和习惯,例如: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等,都能增加我们的学习效率。我们也能在自修内找到课文介绍和补充知识。如国语自修内的学习重点、课文大意、课文赏析和补充资料……等,丰富的资料。另外,自然也有讲解,还有,数学有温故知新的预习和复习,每一小章节也都有解释,社会也有许多关于安全的应变知识,虽然可能不会使用到,但是也能以备不时之需啊!
  如果平常上课专心听讲,查询相关资料,保持追根究柢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定时预习和复习……等等都能使我们的学习更轻松,考试时必能胸有成竹。
本文标题:读书 - 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lunwen/201410/26040.html

作文投稿

读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