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之夜

时间:2014-10-13 10:04:2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宁静的夜晚来到了……到底谁还没睡?而我又睡了吗?
 
一天晚上,妈妈对我说:“明天早晨舅舅要回来了呢!”因为舅舅在国外工作,一年才回来三、四次,所以我非常兴奋,每次舅舅回来都会带很多礼物给我,如果以前的礼物全部堆起来的话,可能会变成一座小山吧!
 
舅舅回来的前一晚,我很早就上床了,但是却睡不着。我坐在窗边,望着那残月,隐隐有些微弱的月光透进来……。到了清晨两点多,我终于累了,于是在幽静,又有月光和繁星陪伴的沉寂夜晚下入睡了。
 
那晚我睡着时,是谁还没睡?夜晚的主人──月亮姑娘还在说故事呢!她是那么的安静、美丽、温柔啊!而旁边有如钻石般闪耀的星星们,正静静的听月亮姑娘说故事。无聊的蝙蝠掉挂在山洞里,精神都还在身上。贪 吃的灰老鼠跑出来和蟑螂逛大街。演唱家──蝉一刻都不能停下来休息。风和空气在空中共舞。安静的云在天空中走路。医院里的白衣天使跟蜜蜂一样忙进忙出。根本不能休息。
 
这天的夜晚我有如星星一样睡不着,不过今天晚上已经破纪录──太晚睡了呀……。
本文标题:不眠之夜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712.html

作文投稿

不眠之夜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