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

时间:2014-10-13 11:32: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终于到了要去北京的日子了,妈妈、外婆和我很早就起床了。
我们来到上海的机场,我迫不及待的问妈妈:“还要等多久啊?”
妈妈说:“别急!还要两小时呢!”
做完了安检,就在免税商店大血拼了,买了好多的巧克力,我们都还没有出发耶!
终于,我们通过登机门,坐上了飞机,大约飞行了一个多小时,总算到了北京首都机场。
这是一个好大的机场,我们领了行李,走出机场,看见导游早就在等着我们了。
我大叫:“北京!我来了!”
本文标题:去北京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8009.html

作文投稿

去北京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