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的一件事

时间:2014-10-13 10:04:2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难过,就像写作文时没灵感;但是当太阳照过来时,我就开心了起来,而忘了难过的事。我多么想把难过的情绪抛开,让快乐永远都待在我身边。
我其实很少有难过的事,我唯一难过的事,就是考试考不好,被妈妈骂。人多多少少都有这种经验,对别人来说都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但是对我来说却是一件大事!因为我每天都很开心。
那天,我语文考了全班最后一名!我语文都是考前五名,但是升上了五年级后,我就一落千丈。数学虽然是倒数第四名,不过也很烂。我拿着考卷回到家,就被妈妈骂到臭头,我知道她也很伤心,但是我就是这么悲惨!难过像怒吼的狮子一样追着我,让我无法闪躲。我虽然没有想哭,但是这却是我这辈子最难过的一次。难过的泪水把我逼到角落,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泪水。
我知道我以后一定要加油,我要恢复到以前的水准,下次我不能在这样子了!只要我加油,我就不会再被怒吼的狮子追赶,不会在让妈妈生气,我也不会再流泪;我一定要加油,我不能再和最后一名作伴,我不要让最后一名陪伴,我要前五名陪着我,直到永远。
本文标题:难过的一件事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708.html

作文投稿

难过的一件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