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夜

时间:2014-10-13 10:04:1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可恶!实在可恶!那些人是没事做,编鬼故事发洩心情吗?更可恶的是那些同学,在我身后讲鬼故事,而且正在上自然课,不能捂耳朵!

上厕所,马桶会伸出一只手;水龙头会喷血;吃饭会吃到手指……!一个人的夜晚,脑里不会有好事,只会浮出鬼故事。什么事都无法静下心来做,疑神疑鬼,气氛凝重。大人也真是的,把我们一个人留在家天马行空的乱想。

一个人在孤单的夜,会思考关于人生“大”道理:人为什么而活?钱、娱乐,还是漫无目的繁衍后代?

如果现场有哪个意境,其实也可以欣赏晓星闪烁的苍穹,也是很有诗情画意的喔!

一个人的夜晚,是那么的宁静、安详(除了一个鬼),偶尔也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一个人的夜,是孤单寂寞和你做伴,还是谐和的大地催眠曲呢?
本文标题:一个人的夜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691.html

作文投稿

一个人的夜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