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舞

时间:2014-10-13 10:04:1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今天姐姐一回到家,很开心的跑了过来,他教了我一个游戏,一个教幼儿园小朋友乖乖坐在位子上的游戏。
“鹅爸爸来了,鹅妈妈来了,点点头,勾勾手,鹅爸爸再见,鹅妈妈再见,小手摆后面”。
看完了姐姐的表演,让我这个当妹妹的哭笑不得,真不知道是他太幼稚,还是像老师说的童心未泯呢?
我笑着对姐姐说:“姐姐你好幼稚喔”
没想到姐姐教我这段手指舞是有用意的,他说:“现在的人每天忙忙碌碌的,都忘了自己从前当儿童的快乐,虽然现在自己年纪也没多大,但每次走在路上,看着来来往往的人都是板着脸,没有儿童真的笑容,其实偶而幼稚一下不事一件坏事,想笑就大声的笑,想哭就大声的哭,先把事情都丢一边,当一天快乐的儿童,有了好的心情,自然做起是来就会更有效率,不是吗?”
虽然我还是有点听不懂,但我看着妈妈和老师好像每天都有很多是在烦着他们,或许妈妈和老师要像姐姐说的放下所有事,当一天快乐的儿童,幼稚一下应该还不错吧!
所以我要在这里教大家玩这个手指舞,“鹅爸爸来了,鹅妈妈来了,点点头,勾勾手,鹅爸爸再见,鹅妈妈再见,小手摆后面”。
本文标题:手指舞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686.html

作文投稿

手指舞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