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件令我感动的事

时间:2014-10-13 10:04:0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令我感动的事有很多,比如:妈妈发着高烧来接我、爸爸妈妈—整夜没合眼,陪着发高烧的我……我跟你讲令外—件让我感动的事吧!
上星期的星期天,我拿着—个大蛋糕去小姨家,公交车上很挤,我怕蛋糕被挤成“奶油糊蛋糕”,就高高举着蛋糕,可我也会累啊!售票员阿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个精致的小挂钩,她让我把蛋糕挂在挂钩上,我把蛋糕挂在了挂钩上,真方便啊!过了一会,—位驼背老爷爷上来了,他也拿着—个蛋糕,老爷爷也很怕他的蛋糕被挤成“奶油糊蛋糕”,可售票员没有挂钩了,我把我的挂钩让给了老爷爷。“小朋友,我来帮你提吧!”—位和我素不相识的大哥哥说。“不用了,谢谢您”我说。“没关系的,就当我是你哥哥好了。”那位大哥哥说。我说:“谢谢您,大哥哥!”大哥哥笑着接过了蛋糕。
我真感动啊!
本文标题:—件令我感动的事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676.html

作文投稿

—件令我感动的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