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时候

时间:2014-10-13 10:03: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除了身体的痛、生病的痛,我最怕的就是心痛了。不是心脏痛痛,是一种很难受的感觉,让我很不舒服,会很想哭,你知道这种感觉吗?
有时候,我看见同学吵架,或是彼此互相对骂,我就会心痛。大家当好朋友不好吗?为什么要这样互相伤害呢?吵架是一件多么不开心的事情,我的心情都变坏了,希望他们相亲相爱,我的心,就不会痛了。
看见有人跌倒,我的心也会跟着痛。他一定痛的不得了吧?皮破了,流血了,或许扭伤了,痛的难受吧?我的心不知道怎么的,也会痛痛的。我可以体会他的痛,我希望他能更小心一点,这样我也不会心痛了。
心痛的理由很多,有可能是家人去世,或是失恋,也许没有工作可以生活,这些都会让人心痛。
身体的痛可以看医生吃药就会好,心痛就很麻烦了。所以,我最怕心痛了。
本文标题:心痛的时候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643.html

作文投稿

心痛的时候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