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天使

时间:2014-10-13 10:02: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这一生,参加的第一场葬礼,是我外公的葬礼。
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失去亲人的伤痛,我体会到生离死别的无奈,记得当外公的骨灰被带到灵骨塔时,我每天晚上彻夜难眠,一闭上眼睛,眼前便浮起对外公的所有的记忆和思念。
梦中,外公在我眼前和我说话,并且我搀扶着他,走到外婆放他的药的房间里,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都清晰的像真实的似的,外公真的死了吗?
送走外公的最后一天,外公被送到火葬场去,之后当那些的人出来叫我们进去时,我差点吓昏,因为那里放着许多骨灰盒,尽管我知道那是外公的,依旧难过的说不出话来。
之后我们到了灵骨塔,将外公的骨灰放置妥当,大家一起为外公念经,但所有的仪式都告一段落,我们真的把外公送走了,想到这里,我终于不舍的哭了。
本文标题:悲伤的天使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554.html

作文投稿

悲伤的天使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