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上海青

时间:2014-10-13 10:02:3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都这么大了,还不会炒菜。”妈妈又这么说我了。
那是五年级的一个暑假,妈妈总是叫我去厨房帮忙,可我却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如:洗菜时洗好后菜上还有虫;切菜时菜没切好手却被切到了;炒菜时菜却糊了. . . . . .
这次,我下定决心,去厨房挑战“食物”。
我在美食大全上找出一道 最简单的一道菜:炒上海青。
我找齐了食材:大蒜.大葱.食盐.菜油和金龙鱼油还有主食上海青。我先开火热锅,这时我再导入金龙鱼油,然后再下大蒜片后倒入菜油,把洗好的上海青一片一片的绊开马上放入锅中爆炒我再用锅铲把菜翻炒,以防炒糊,再撒点水,以防烧锅底。一切都完成后只需要把锅盖盖上一两分钟,过后我打开过盖后,一股清香的上海青味飘来,我试了一口,是这么的香,让人看了就想多吃几条上海青。
我见了,很满意的笑了笑。
妈妈见了说:“不错,你 竟然会做菜了。”
我说:“我以后会做的菜还不止这些呢。” 

本文标题:炒上海青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549.html

作文投稿

炒上海青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