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

时间:2014-10-13 10:02:0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一月十八日星期五是这学期的最后一天,晚上回到家,爸爸说:“因为这学期已经结束,所以我们轻轻松松的去夜市逛逛!”哥哥和我听了不禁喜出望外的欢呼起来!于是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整理完书包、洗好澡,等着妈妈下班回来一起出发。
  终于等到妈妈回来,我们一家四口欢天喜地的往夜市出发了。一进夜市,只见人山人海,虽然每家店几乎都高朋满座,但是我们还是以品尝美食为主要 目的,所以我们就先去吃了夜市口的麻油鸡面线,这一家的面线口感QQ的,不会因放久了就变得糊糊的,鸡腿鲜嫩多汁,所以每一回来光顾这一家麻油鸡面线,都让我们全家吃得心满意足。接下来,我们又吃了很多美食——花生捲冰淇淋、花生豆花汤、甜筒PIZZA、新疆烤肉串……等,这些食物光是看都会让人垂涎三尺, 更别说是吃进嘴里的滋味了!不过我全部都只能吃一、两口而已,因为最近医生检查出我有糖尿病,要我控制饮食和多运动。我很喜欢美食,但为了身体健康,一定要遵照医生的指示做。妈妈说如果没有控制好,严重时可能还会有生命的危险呢!所以,虽然美食当前,还是得努力克制自己,每一样美食都只能浅尝即止!最后, 我们去一家名叫“芭比”的鞋店为妈妈买了双跑步鞋,让她在周休二日时去公园运动健身,顺便消灭她身上的“秘密组织”。
  虽然很想一直逛,但是时间已经很晚,所以我们就坐车打道回府了。这次逛乐市让我觉得很满足、很幸福,不但品尝到美味的食物,还能和家人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相处在一起,一月十八日星期五的晚上真是个美好的夜晚啊!
本文标题:逛夜市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513.html

作文投稿

逛夜市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