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

时间:2014-10-13 10:01:5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医院,就好像一座水深火热的地狱。一阵阵恶臭的药味扑鼻而来,那种味道好像会把你的鼻子融化掉,让人忍不住往后移了几步,我甚至想要立刻跑出这家医院。
我记得当医生帮我看病时,我的心跳不时的加快。有时候甚至会有一种害怕死亡的感觉从心里慢慢升起。一下子是听诊器,一下子是温度计,很多工具在我身上跑来跑去。这时医生对我说了一句话:“只是一般的小感冒没有大碍。”这一句话让我心中的石头放了下来。
我想我会生病应该是因为前一天晚上吃冰,睡觉时开冷气又没有盖被子,所以隔天早上一起床就感觉头重脚轻、四肢无力。当时我才发现我这一种消暑的作法是错误的,反而会让我生病。
我生病时全家人的生活作息还是如往常一样,喝饮料吃美食,只有我一个人整天躺在床上,三餐都是稀饭,周末也不能出去玩。现在我才发现:原来生病是这么痛苦,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本文标题:看病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500.html

作文投稿

看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