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试卷

时间:2014-10-13 10:01:5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发数学考卷时,我陷入空前的挫败,那是一个非常非常烂的成绩,一个七十几分的低分。最让我生气的就是,我不是不会做,竟然全部都是粗心错的,怪的是我都检查三次了,怎么还是被我漏掉了呢?考出这样的成绩,我全身无力。在家每天都针对数学来复习,难道,我的数学永远就是那么差吗?不能考九十分以上吗?不是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吗?为什么我的努力,就看不到好成果呢?我真的哭出来了。
我不懈怠的继续打拼数学,并没有因为这次的小小失败,就放弃了数学。终于,考了一个九十几分的高分,而且才错三题,虽然还是不该错的,爸爸一直问:“这题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还错!”看见进步的成绩,我依旧开心不已,找回了自信心,也找回了笑容。
从哪里里跌倒,就从哪里里爬起来,亲爱的数学我一点也不怕你,我会更努力的跟你挑战,朝一百分迈进,到时我就不再哭泣了,我要哈哈大笑的宣布:“我战胜了数学!”
本文标题:数学试卷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486.html

作文投稿

数学试卷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