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的宝剑

时间:2014-10-13 10:28:5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从前有一个好勇斗狠的战士,他一直想要拥有一把全世界最最最有杀气的宝剑,能把山上一头凶猛的大老虎制服,为百姓除害。只可惜找了所有的铸剑师傅,都无法铸造出一把可以一刀戳近老虎心脏的宝剑。
这天,听说老虎又吃掉了一个小孩,全村的人民都悲痛不已,战士也很生气,却苦无宝剑,只能空叹气。
有一天有人告诉他,恶魔村里有一个很厉害的铸剑师傅,战士毫不犹豫的来到这个大名鼎鼎的铸剑师傅家。
他跟师傅说:“我要一把老虎看不到,只有我看得到的剑。”
师傅说:“好啊可以,你只要给我1000个金币!”
于是战士到处捕捉动物,把动物卖给动物园,好不容易存足了1000个金币拿到了铸剑师傅的家里,师傅一边看一边跟战士说:“好了!你现在只要等我的好消息!”于是战士快快乐乐的回家了。
几个月后的早晨,战士收到了铸剑士的消息,说:“剑已经做好了”
战士冲到铸剑师傅的家,铸剑师傅说:“做好了!在桌子上你看看吧!”
战士看了看,擦了擦眼睛:“你说桌上有剑?”
铸剑师得意洋洋的说:“看得到的人,就是真正的勇者,一定可以成功的把老虎刺死!”
战士因为不敢承认自己不是勇者,所以也露出看起来自己好像看得到的样子,铸剑师说:“你不是要去打老虎吗?”好面子的战士结结巴巴的说:“好啊!谁怕谁。”
战士要打老虎的事情被全村的老百姓知道了,大家看他赤手空拳,纷纷问:“你没有武器,怎么打老虎?”
不敢说出真话的战士看到了这么多人,更不敢说他看不见的事,还硬辩称:“我手上有一把只有真正的勇者才看得到的剑,你们都是胆小鬼,当然看不见罗!”结果,在众目睽睽之下,战士被活生生的吃掉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太爱面子,爱过了头,不然搞不好会赔上生命。
本文标题:战士的宝剑 - 童话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tonghuazuowen/201410/22874.html

作文投稿

战士的宝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