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的眼泪

时间:2014-10-13 10:30:4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从我一出生,妈妈就警告我:“你只要看到白色的国旗,中间有一颗红红的圆圈,那就是日本人的国旗。看见插了这旗子的船,你就要远远的逃开。”
“为什么?”
“因为日本人最爱吃鲸鱼肉,他们爱吃生鱼片,抓到了以后,就杀掉,切成肉片,生吃耶!”
我听了好害怕,日本人怎么这么残忍?我一定要乖乖的躲开他们!
过了几天,妈妈哭着告诉我:“你的爷爷被日本人抓走了。”妈妈哭得好伤心,我也忍不住嚎啕大哭了。
日本人啊!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再捕杀我们鲸鱼了。你们破坏了我的们家族,还吃生鱼片,很残忍,很不应该。我真的好讨厌日本人啊!
本文标题:鲸鱼的眼泪 - 童话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tonghuazuowen/201410/23026.html

作文投稿

鲸鱼的眼泪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