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

时间:2014-10-13 10:28: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厨房里,有刀子士兵、锅铲大将、锅子国王、冰箱皇后……。这些兵卒加上领袖,在厨房里的地位都算很伟大,每个人有自己的本领和工作,少了哪一位,都成不了事的!
有 一天,刀子士兵说道:“我每天埋头苦干帮着人类切蔬菜水果,真是累人,这工作一点也不轻松呀!”接着,锅铲大将不甘示弱:“我还不是一样,每天忙着帮人类翻东炒西,搞得我常常晕头转向的!”他们嘀咕抱怨着自己的痛苦和心情。聊得正起劲,贴心的冰箱皇后看到了,就走过来问着:“怎么了?为什么你们两个的心情看起 来这么低落呢?是不是有什么烦恼和不愉快?”了解大家的忧愁后,锅子国王提议开个小型舞会吧!一听到这个好消息,大家马上兴高采烈的,过去工作上的不愉 快,全部都抛到脑后了!
舞会当天,刀子士兵、锅铲大将排排站,冰箱皇后穿着鲜艳舞衣进场。随着音乐旋律四起,大家摆动曼妙舞姿,转个圈,摆个笑脸,每个人笑颜逐开,完全忘记了原来对工作的怨气与疲累……。
忽然,不知名的声音打破了这场舞会,是那最熟悉的声音。原来是妈妈提高分贝,正大声叫着:“起床了,上学快要迟到了!”惊醒过来,才知道这只是一场梦。回想起梦里的奇遇,我不禁发出会心一笑……。
本文标题:厨房 - 童话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tonghuazuowen/201410/22856.html

作文投稿

厨房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