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向前冲

时间:2014-10-13 08:37:4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男生女生都有不同的个性,也有不同的特质。男生在女生的面前总是装得很威风,又爱搞怪,也非常爱捉弄别人,真是让人看不顺眼。

但是,男生也有一些好处,男生总是蹦蹦跳跳,扮成可爱的人物;扮成淘气的小丑、随和的小狗,总是带给我们欢乐和喜悦,所以世界上有男生也是有好处的!

女生在男生的眼里则是爱哭鬼,又是凶巴巴的虎姑婆,也觉得女生很爱耍心机,更觉得莫名其妙;但世界上有女生也是有好处的:女生聪明伶俐,又很贴心,也常常带给人们许多惊喜。

男生女生大不同:男生常常去探险,又爱挑战,但是有时会做出让父母惊吓过度的事情;女生则是爱斤斤计较,又爱撒娇,但是有也会一脸不屑一顾地瞪着男生,一点都不温柔的样子。

男生女生大不同,男生和小狗一样蹦蹦跳跳,各个都像过动儿;女生呢?就像凶巴巴的狮子,各个都非常爱撒娇。

这个世界上有些男生会变成头好壮壮的暴龙,有些女生则会变成凶巴巴的虎姑婆。
本文标题:男生女生向前冲 - 写人作文大全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qitaxierenzuowen/201410/14419.html

作文投稿

男生女生向前冲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男生女生向前冲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