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云人物

时间:2014-10-13 08:34: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们三年一班,虽然只有十几位同学,但是“卧虎藏龙”每个人各具特色呢!我们这一班的风云人物,说出来可是会让你大开眼界,我就介绍几位给你认识吧!
  “大力士”周家民,力大无穷,什么东西搬不起来的,找他就对了,还有,还有,他也有一付古道热肠,很热心助人喔!“飞毛腿”翁铭,跑起步来快得像子弹一样,谁也跑不过他,每次赛跑第一名都是他。“英文小子”翁嘉,英文非常强,要跟他比谁英文最好,恐怕只有英语老师才敢跟他比吧!
  说了这么久,我也要介绍我自己给大家认识认识,我就是“上港有名声,下港有出名”的“小猴子”蔡翌恩是也,功课一级棒、动物知识更是厉害,有什么不知道的,找我就对啦!
  你们班上有哪一号风云人物呢?也来介绍一下让大家认识一下吧!
本文标题:班级风云人物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732.html

作文投稿

班级风云人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