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

时间:2014-10-13 08:34:3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说到我们这一班,我们是鼎鼎大名的五年级一班,班内究竟藏有什么秘密呢?
要介绍本班的风云人物,得从我们的班主任介绍起。老师的个子长的和我们差不多,圆圆的脸上常常露出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真是让人难以捉摸。每当我们要比赛,最紧张,最认真准备的就是她。老师常叫我们“娃娃”呀!被他这么一叫,我们不敢听话了。
接着是我们班的气质才女─谢佩,她有事我的“超级好朋友”之一,她不但人长的很漂亮,不论是美术、音乐、运动都难不倒她,而且成绩也名列前矛,老天人是不公平怎么可以把那么多的优点放再同一个人身上呢?再来是本班的笑眯眯女王─叶心,她笑起来眼睛会瞇成一条线,很有趣喔!许多人还怀疑她是否看不看得见,也有人以为他近视很深,有一次老是还好心的想帮她换到第一排的位子呢。她还在英语演讲中得到第一名,真是厉害阿!
我们这一班时常给老师带来了许多麻烦,但她并没有因而讨厌我们,反而为我们付出更多,很幸运我五、六年级能跟这一群好朋友、好老师再同一个班,我很享受再这一班的美好时光。
本文标题:我的班级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734.html

作文投稿

我的班级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