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了五年级

时间:2014-10-13 11:24:5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拿到了名牌,我就变成了一位五年级的学生。
升上了五年级,换到了新班级,认识了许多的好朋友,也换了新老师。到了新班级后,老师选我当倒垃圾和抬餐桶的。我的扫地区是在厕所,很多人都会在厕所乱丢卫生纸,真恶心。
升上了五年级之后,课业的方面也加重了,功课都有变多。现在我们都要补习,托管班的上课时间也有延长。所以妈妈说:“升上了五年级后,要懂得利用时间,不要浪费时间。”我非常的不习惯,因为每天都要补习,只为了考上好学校。
在家里时,妈妈叫我要做多一点家事,有时候还要帮妹妹拿东西,教她数学。老师出的功课是每天都要帮爸爸妈妈捶背一百下,或者是要帮爸爸妈妈倒茶,每个礼拜都要做至少一件家事。
升上了五年级,我希望能克服这些压力,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本文标题:升上了五年级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462.html

作文投稿

升上了五年级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