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被追赶着

时间:2014-10-13 11:30:4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个人都会有忙的时候,就像水壶很忙,忙着被人倒水进去;上班族很忙,忙着努力地工作;章鱼很忙,忙着喷墨汁。但是有时候也可以当成苦中作乐。

谁最忙?青蛙最忙,忙着晚上唱歌;谁最忙?食物最忙,忙着被人吃;谁最忙?蚂蚁最忙,忙着被人压死。

忙碌令我觉得很烦恼、很恐惧、很麻烦、很懊恼、心急如焚、很无聊、就像被鬼屋里的恶魔给感染了,让我觉得我像热锅上的蚂蚁。

当我有时候非常悠闲地看电视、吃东西、喝果汁的时候,爸爸或妈妈就会叫我,我不知道他们叫我做什么,我就只好关电视去找他们,令我觉得很麻烦,所以忙就像在追我的人。
 
 

本文标题:生活被追赶着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954.html

作文投稿

生活被追赶着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