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前的准备

时间:2014-10-13 11:24:5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怎么办,下周就要考小乐队了耶,我们都还没合过!”完蛋了,我们大家都非常紧张,因为大家都还不太熟练。
“第五组请上台。”轮到我们了! “啊!”天啊!竟然要录影;第二组的旋律要再吹大声一点;第三组的打击可以再快一点;第四组的直笛部分怎么都不会吹,下课要再吹一次给我听;第五组吹的最好。 ”老师讲的评语真贴切,让我信心百倍。
考完试后,我的心情才稍稍放松,但是因为下下周又要考试,而且是期末考,这样我们应付得过来吗?
我觉得这种考试方式不太好,因为是打团体的分数,所以只要一个人吹不好全组都要扣分,但兵来将挡,水来土淹,我决定随机应变了。
“当!当!当!”下课了,我要去玩啰!
本文标题:演出前的准备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459.html

作文投稿

演出前的准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