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琴比赛

时间:2014-10-13 11:24:4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2 0 1 3年时,我参加了我人生第一次的木琴比赛,非常紧张,毕竟是第一次,我心中的忐忑不安,非笔墨能形容。
一开始,木琴老师问我想不想去比赛,我犹豫不决,也不知该怎么回答,上完木琴课后,妈妈也问了我一次,我说:“好吧!我就去比一次,至少会是个经验。”于是,我开始苦练那首曲子,过程非常辛苦,有时也会被老师骂。
比赛前几天,冯老师送了我一只用毛巾作的狗,老师说你可以集气,比赛时可以拿去当幸运符,所以,我帮它取了一个名字:“幸运狗”,让我有预感会名列前茅。
比赛当天,我带着幸运狗到了比赛地上台后,脑中一片空白​​的紧张到最高点,像飙速地把一首曲子敲完,下台后,妈妈还问我:“你怎么敲那么快?”我无奈的说:“我太紧张了嘛!”虽然敲的很快,比赛结果竟然是第3 名,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我这个菜鸟敲了很多错音,还能得到出乎意料的名次呢!
这次的比赛,让我留下宝贵的回忆和经验,真的是“永生难忘”!
本文标题:木琴比赛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453.html

作文投稿

木琴比赛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