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

时间:2014-10-13 11:24:4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今天,是我的生日,妈妈用心的帮我买了一个拖拉式书包,她说:“你应该物尽其用,不要再把书包随便一仍,不然它就会被我没收。”一听到要被没收,我一定会珍惜它的,还把它取名为“幸运符”。
  自从有了这个“幸运符”,我心想,我也要像它一样,满肚子学问才好!不知不觉中,我的学问与日俱增,我的成绩也不可同日而语!我的进步,都要归功于这个满腹经纶的幸运符。
  它是我的守护神,也是我的百宝袋,我将会好好的爱惜它。
本文标题:我的书包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449.html

作文投稿

我的书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