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词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11:24:4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有一天,有一个小朋友叫小明,他今天在家里看一部电影,那部电影里有一栋房子,一部卡车,一座山,跟一个人,那个人叫小美,那个人站在一座山上,正在看一部美丽的跑车,跟一位很帅的男生坐在车上。
  有一天有一位先生来问小美要不要变有钱,小美说要,那位先生就说到一位叫小东的工厂工作。
  有一天,他的老板就说到他得到了一张张的一百元,就说他不用来这里上班了,只要在家里休息就好都不用来上班了,在观看电影的小明说那一个小美从没钱一直到有钱的过程很精彩。
本文标题:量词的故事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444.html

作文投稿

量词的故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