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东西

时间:2014-10-13 11:24: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最爱吃的东西很多,像咸酥鸡、热狗、汉堡、牛排等都是,其中,我最爱吃的是咸酥鸡。
每一次,我和妈妈去逛夜市,在路上都会看见一个卖咸酥鸡的摊贩。我常常问妈妈可不可以买,妈妈的回答始终是“不可以”三个字。
有一天,我和妈妈走在路上,又经过了那家咸酥鸡店,老板正在炸咸酥鸡,香味四溢,我挡不住那香味的诱惑,我又去问妈妈。妈妈本来说“不可以”,经过我再三请求,她才说 “好”。于是,我买了一串鸡屁股和一些鸡翅膀。我打开袋子,闻了闻它的香味,“哇!好香啊!”我不禁叫了起来。我想了又想,决定从鸡屁股下手,我拿起那一串色香味俱全的鸡屁股,一口咬下去,那串鸡屁股就少了一个。我嚼了又嚼,吃得津津有味,吞下去的那一剎那,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吃完那一包香喷喷的咸酥鸡以后,我的肚子也饱了,下次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再吃呢!
本文标题:我最爱吃的东西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433.html

作文投稿

我最爱吃的东西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