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光雾山

时间:2014-10-13 11:18:5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我的家乡——南江,有一座美丽的山,叫光雾山,它一年四季变化无常,可美丽呢!
光雾山之春,路旁两边开满了美丽的野花,姹紫嫣红。满山遍野的杜鹃花红似火,你知道吗,杜鹃花的颜色传说是杜鹃鸟的鲜血染红的。在光雾山之春里,不仅杜鹃花开了,小草探出了它那细小的脑袋,呼吸着那新鲜的空气。小树茁壮生长,树木的枝条也抽出了嫩芽,到处一片翠绿。春天的光雾山,是多么美丽呀!
光雾山之夏,小草长的更加茂盛了,小树也长的更高更粗壮了。那一棵棵小树变成了一片片绿油油的树林,遮住了蓝天,挡住了太阳,光雾山被那一片片树叶给笼罩着,似乎你怎么走也走不出去了,一阵微风吹过,树叶发出了滋滋的响声,似乎在嘻嘻的笑话我们。夏天的光雾山真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那样惹人喜爱。
光雾山之秋,是一个红色的世界。山上的树叶全都变了装,有的树叶红红的,有的树叶黄黄的,有的树叶火红火红的,有的树叶……哎,怎么说也说不完呀!在秋天里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棵棵枫树,它们的树叶火红火红的,红的似一团火。有的树叶落下了,在半空中旋转,这片片树叶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有的树叶掉进了小溪中,变成了一只只小船,顺着溪水飘荡,把光雾山优美的景色告诉远方的客人。
光雾山之冬,山上下起了大雪,鹅毛般的雪花铺天盖地,包裹了整座光雾山。从远处看光雾山就像一个大雪球,走近了才发现是许许多多的“圣诞老人”在为我们祈祷祝福呢。瞧,几位小朋友玩得正欢,他们在打雪仗、堆雪人呢!
我喜欢光雾山的一年四季,更喜欢那美丽的光雾山!这里真是一个游玩的好地方! 本文来源:(<)
                                     四川省南江县实验小学四年级四班
本文标题:美丽的光雾山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6956.html

作文投稿

美丽的光雾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