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场上

时间:2014-10-13 11:17:2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别的科没有考好,我把最后的希望倾注到了语文上。哼,无论如何,语文一定要考个优秀!
语文卷上最后一道默写题却偏和我为难。我一遍又一遍地、看着试卷,清清楚楚的“l0分”呀!10分,有了你,我便能得个优秀。我不自觉地抬头看了一眼其他同学,只见校长的大公子正在偷看课本呢。哼,人家能抄我为什么不能抄?我把手插进桌洞里,摸到了语文课本。我很紧张地抬头望了一下监考的老师,糟了!我的目光正与老师相对。脸顿时像点上了一把火,热辣辣地发烧。我低下头,似乎听到老师在喊:“宗宝,要作弊!”   我的心一惊,手不住地颤抖,书怎么也拖不出来。作弊,这羞死人的名词,怎么今天加到了我的身上呢?
我松开拿书的手,吁了一口气,心情才渐渐地坦然了。
本文标题:考场上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xuwen/201410/26834.html

作文投稿

考场上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