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0: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秘密基地,就是我香香的被窝。每次妹妹打我,我就钻进被窝里哭,一下子就会好过很多,有时还会睡着呢!
我没有属于我的秘密花园,在家里也没有可以躲藏的地方。我很向往能拥有一个像安妮一样的秘密角落,不一定要有花,但是可以让我不开心的时候,躲进这里大声的哭,或者是发泄的跑来跑去,甚至我还可以偷偷大笑,那一定很过瘾。
因为我是个超级大好人,所以我不会在秘密基地里做坏事,但我应该可以在里头做一些大人不给我做的事情吧!比方说,穿着拖鞋跑步,翘着脚看书,甚至我还可以跳来跳去,大声讲话呢!
可是,这些都是梦想,我只能躲在我的被窝,假装这是秘密花园,让我自己慢慢的高兴起来,这样也很过瘾啊!
本文标题:梦想的作文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4033.html

作文投稿

梦想的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梦想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