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3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前不久,妈妈带着小姨去一家美发院烫头发,因为妈妈想把小姨生来就是自然卷的长发,给烫直起来,这样会更好看。我看那个美发师阿姨,一直都站着工作,她很有耐心的帮小姨上卷子,上药水,最后还仔细的拿出吹风机,把每一根头发都吹得美美的。大家都很满意小姨的新造型,看起来青春洋溢,变得更漂亮了。我们要离开的时候,美发师阿姨还叮嘱小姨,一个星期都不可以绑头发,不然就会毁了那辛辛苦苦烫起来的美发了。
我发现,一个美发师真的很不简单,除了要有美发的技术,会剪、会烫、会染、会吹,最重要的,就是在她的巧手下,可以有千变万化的造型,让人变得更有自信心,简直就是魔法师嘛!
所以,我很想当一个美发师,除了可以帮大人、小孩理发,我还希望可以帮艺人做造型,我常常幻想,等到我开了一家美发院,我变得很有名了以后,有一天,有一个人静悄悄的走进我的店里,我惊喜的大叫:“天哪里!你不就是我的偶像吗?”
我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那是我美梦成真的美好一刻,我努力等待着。
本文标题:我的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4028.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