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2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想开一间钟表店,里面卖着各式各样的手表。有儿童专用的、情侣专用、成人专用、老人专用等很多精美的手表。
钟表是时间的象征,一分一秒的跳动,诉说着那一去不回的时光,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时间,看着手表,就可以随时提醒自己,别轻易的让时间被浪费掉了。我的经营方式很特别,如果小朋友们用自己的零花钱来买表,我就大方送漫画书,保证你妈妈不会知道,这是我跟小朋友之间的小秘密。
我希望大家能多买我自己设计未来的表,让我可以储蓄财富,完成我开一家超级大的钟表世界游乐园,这个美梦实现的那一天,就是我带爸爸妈妈环游世界的开始。
我要把我的一切都跟爸爸妈妈分享,让他们知道,我是可以让他们幸福的哦!
本文标题:未来的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4001.html

作文投稿

未来的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未来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