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2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有一个梦想:希望长大后,我要当一个电脑的程式设计师。而让我有这一个梦想的人,是我的妈妈。
  小时候,我的眼睛不好,所以妈妈不让我玩电脑。虽然如此,我还常阅读有关电脑的书籍。最近,妈妈开放我在假日的时候玩半个小时的电脑。所以我常常利用这个时间,上网查寻有关制作电脑程式的方法。而在其他有空的时间,我也会去图书馆查阅有关电脑的资讯。
  为了让我的梦想能早日实现,每一次上电脑课时,我都非常用心的听老师的解说。如果我有疑问时,我也一定会问老师或同学。就这样,我对电脑的知识也逐渐变多了,也让我觉得我的梦想─当个电脑程式设计师的梦想,成功的机会也变高了。
  每一个人都有他的梦想,有一句名言说:不要小看自己,因为人有无限的可能,只要有心,做事一定能成功。而我希望每一个人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也期待我能梦想成真。
本文标题:我的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3990.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