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宝盒”

时间:2014-10-13 07:30:1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一个人从小到大,都有很多独一无二的小梦想。
有一次,在过年整理杂物时,我把自己的东西放好时,意外的发现了爸爸的“梦想宝盒”。
我赶紧偷偷的把它藏起来,以免被爸爸发现,我跑进房间偷看,看见盒子里的纸张,上写着:“我希望可以在女儿出生时当个好爸爸。”和“我希望可以把小孩照顾健健康康的!”还有其它很多的梦想。
之后;在爸爸的“梦想纸”下看见了妈妈的“梦想盒”,我把盒子拿了出来看见了妈妈的“梦想纸”,纸上写着:“我希望小孩子可以平平安安的出生!”和“我希望小孩子可以活蹦乱跳的”。
他们的每一个梦想都是祝福呢!我的眼眶湿润了,他们两个每一个梦想,都只在意我和姐姐,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本文标题:“梦想宝盒”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3981.html

作文投稿

“梦想宝盒”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梦想宝盒”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