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

时间:2014-10-13 07:30: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搭在某个有着欢笑与泪水的公车上,不一会儿,马上就到了2013的时空中。在这难得的2013里,你有梦想吗?我有。我的梦想是考上初中的快班。
  要考上这种班级,并不是易如反掌之事。这个梦想的终点站,相信我不久之后就会到达。刚开始,我踏上了这令我害怕的公车,司机神气的说:“往梦想站出发”我在这公车里很不自在,因为车上很拥挤,而且有人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但是,我从不试图放弃。
  我在公车里饱受折磨,曾因为公车煞车而跌倒;曾经被人嘲笑,可是我会不屈不挠的勇敢站起来,也有时会有人将他那温暖的手伸出来拉我一把,使我加倍安心,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份恩情。可是我发现,在车上,我好累好累,连休息、放松的时间都没有,完全靠意志力,而我希望能尽快度过这个艰难的时期。
  现在的我,还坐在那班公车上,想要经过崎岖不平的山路,虽然不知道是否会发生意外或下错站,我不会轻言放弃的,毕竟,持续努力才是成功的关键啊!
本文标题:心愿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3934.html

作文投稿

心愿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心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