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48: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你知道吗!全市最漂亮的校园在哪里呢?就是三亚市的人民小学,在那里有着山明水秀的校园、和蔼可亲的老师和知书达礼的学生,校园里种满美丽的花草树木,而围墙外布满五彩缤纷的杜鹃花就像帮学校穿上新衣裳,新栋的可爱动物区还有许多可爱的动物,能读这个学校真是开心!
       早晨走在往校园的路上,志愿者们努力的指挥交通,像爸爸妈妈一样的时时刻刻都保护着我们,让我们觉得很安心。一进校门,迎接我们的是面带微笑向我们打招呼的校长,这里真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的好地方啊!
      “铛铛铛……”下课了,走廊上的人潮慢慢愈来愈多,大家都到广场上游戏;旧栋大楼有一座非常美丽的迷宫花园,我们可以在里面尽情玩游戏;也有一些同学安静的在教室里看书,有时我会和几个同学会到迷宫花园散步,我们一边欣赏花花草草,一边闻着从花台上飘来阵阵薄荷香,心情愉快极了!
        放学了,把东西收一收背起书包,排好路队准备回家了,老师叮咛的声音提醒我们注意安全,大家踩着轻松的脚步往前,校园里的花草树木随风摇曳,好像在对我说:“再见了小朋友,祝你有个好梦喔!”我爱我的校园,感谢他能陪伴我读书、伴我成长。
本文标题:迷人的校园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626.html

作文投稿

迷人的校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迷人的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