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48: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学校是人民小学,有美丽的迷宫花园、一间间美丽的教室,还有很多的游乐器材,我来到我的教室,我的教室外面有美丽的走廊,每次下课的时候,我和一大群的男生跑去穿堂,穿堂有茂密的树木、一朵朵美丽的小花,每次走到新栋的小动物园都好臭,可是那些动物都好可爱,新栋二楼还有一间图书馆,我来到一间好怀念 的教室,那就是二年七班,又过了一年我来到一间三年级的教室。
      我们的教室在过两年就要变成操场,以前看不完的器材,其中我最喜欢篮球场,因为每次看到一些大哥哥在那里打球,我就觉得好酷,我们的校园有两边,一边是旧栋、一边是新栋,我最喜欢新栋,因为有一半的游乐器材都在那边。
      我永远要记得新栋和旧栋的回忆,我永远爱我的学校。
本文标题:美丽的校园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624.html

作文投稿

美丽的校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