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天气

时间:2014-10-13 07:36:1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前几天我和妈妈去放风筝的时候,只穿了一件衣服呢,可是这几天都很冷,我们都穿上了冬天的衣服了,这哪里是春天哟.

    因为地球受到了破坏,环境也受到了污染,春天就变得像冬天一样寒冷冷了,这不都四季不分了吗?看来,在不久的将来,地球有可能真的会爆炸的.

    我们小朋友做不了什么大的贡献来保护地球,但我们可以从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我希望人类居住的环境越来越好.

本文标题:奇怪的天气 - 关于天气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tianqidezuowen/201410/5322.html

作文投稿

奇怪的天气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奇怪的天气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