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天气

时间:2014-10-13 07:36: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夏天的天气  暑假的一天下午,我正在家中看书。 忽然,窗外天黑了下来,我连忙一看,天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狂风骤起。雨点像黄豆似的下了下来。风越刮越猛,雨越下越大,树被刮得东倒西歪,不一会儿我们楼下就积满了水,汽车都没法行驶,我放在阳台窗外的两个小花盆里也都灌满了水。 风停了,雨也不下了,太阳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夏天的天气真是变化无常!

本文标题:夏天的天气 - 关于天气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tianqidezuowen/201410/5371.html

作文投稿

夏天的天气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夏天的天气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