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斗仙什么职业好玩
打架还是蛮爽的。第二点就是花钱。其实相对于其他游戏来说,想要在这个游戏中立足,个人经验500到1000左右的可以在游戏中比较。我们普通玩家玩游戏,多花点时间少花点钱是很有必要的。击败大多数玩家是可以的。个人要求不高。我玩了三次测试,冲到了2000左右。每次还是玩得很开心。而且这个游戏送的钱很多,对于普通玩家来说绝对够用。很容易上手。
6、新寻仙什么 职业最 好玩
each 职业各有特色,但在目前的版本中,还是建议先从干坤游侠和苗银魅儿入手。这两个职业是当前版本职业中最强的,一个偏向个人,一个偏向团队。因为飞燕,干坤游侠的机动性极高,自身的伤控非常充分。法宝1005出来后,保护肯定降低了80%。个人和团体都有不错的每秒伤害。苗银应该是另一个极端职业,因为在五音状态下,技能会有不同的加成,团伤脱离排行榜。况且苗银本身属于法术大师脉,回血能力可能不如天俊和鬼影,但在五音状态下,可以说70%的物理恢复效果都可以依附于回血。
7、 斗仙2什么 职业可玩性强的?
可以说现在的游戏都不是最好的职业。一旦发现a 职业过于犀利,肯定会遇到河蟹,所以斗仙2也是一样,每个职业都有自己存在的必要条件。也可以相辅相成,互相制约,比如副本或者一些远征,带轩辕是必不可少的。比如一个小范围的3V3也必须有一个轩辕,那么,作为团战和帮派战的火点,无极和龙源是不可或缺的。副本开荒和团队壁垒更是不可或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