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斗仙什么职业好玩
第二,玩剑的特点和无极差不多,甚至可以说他是无极的升级版。换了工作之后,这个新的职业会有高攻和群伤的能力。这个职业在选择天赋和封印之前,你也要确定未来的方向。可以重点增加法攻或者选择加强防御能力来弥补生命的虚弱。为了增强攻击效果,可以选择凌薇作为主要标志,最好在天赋中选择波、剑啸、冲云等攻击属性,在增强伤害的同时扩大攻击范围。
4、 斗仙 好玩吗?
斗仙我上次测试这个游戏,用的是一个无极,也就是法师。感觉玩起来挺爽的,主要是长得帅。我也不是游戏玩家。个人觉得画面没什么问题。这游戏一直吹的不错,看不懂,但是九黎无极玩起来还是挺流畅的,看着也挺舒服。其次,这个游戏里的交流很流畅,一群人yy聊天做任务还是很爽的。我也在里面认识了一个女生,上个月去看过。确定关系就圆满成功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