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仙斗仙是游戏中最性感的女性角色,不过我估计80%都是男性...都是腿和胸造成的...斗仙的两个分支各有特点,瞬间彩虹很有爆发力。目前斗仙这个职业在游戏中比较少见,但是我想说这个职业无论哪个分支在后期都绝对相当不错。月华前期抢怪物已经很牛逼了,后期团战绝对是垂死挣扎的存在。
斗仙挺 好玩的,就是不知道哪个 职业后期最厉害
2、 斗仙挺 好玩的,就是不知道哪个 职业后期最厉害?
你之前玩轩辕是因为刚玩过想学点简单的,还是更喜欢有辅助类的门派?之前玩过测试,其实每个职业差别不大。果断来自装备。如果你喜欢恶斗,可以玩各种恶魔。各种恶魔的操作都不算太难,对高血的攻击也比较厚。如果继续玩下去,肯定会很凶。九黎是刺客,暴击高,速度快,隐形。这个职业最适合单挑。如果你的操作还可以,那肯定是单挑。
斗仙 职业攻略之如何玩好剑仙和弈剑
3、 斗仙 职业攻略之如何玩好剑仙和弈剑
1。剑仙怎么玩剑仙能攻能守,近战攻击和防身都有一定优势。在操作这个职业的时候,首先要了解技能的效果和特点来进行战术配合,剩下的就是法宝封印的选择和天赋的选择。玩家在选择法宝封印和天赋之前,首先要确定自己的训练方向职业判断自己是想增加防御能力还是想在攻击上更进一步。如果你选择增加生存能力,那么你可以镶嵌生存面和硬化封印,天赋也是建立在增加抗伤害能力和生存时间的基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