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北极

时间:2014-10-13 10:33:3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北极,因为我想看看雪是什么模样、什么颜色,我还想知道北极熊是否真的愈来愈少,最后,我还想看看美丽的北极光。
  去北极后,我要先找一个雪橇,然后再找几只狼拉我去冰原拜访那北极熊,顺便感受一下暴风雪多么的冷,多么的强大。
  接下来我要去森林里看北极兔,看看是否有比其他的兔子还要可爱;另外,还要去看北极狐的速度,是否像书上说的那么快。看完北极狐之后,我要找个好地方,坐着等看看北极光会不会出现,我好想看看极光在天上千变万化的图案。
  我真想去北极看看雪和住在那里的动物,以及极光和几乎不可能融化的冰山和冰原。
本文标题:我想去北极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264.html

作文投稿

我想去北极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