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男生

时间:2014-10-13 08:34:1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说起我们班的男生啊,那真是性格多变,好的让人没办法说,怀的让人恨之入骨.

  “笑星”——王皓

  提起王皓啊,他可是我们班的笑料啊,没事的时候总爱编些笑话。这不,今天刚在社会课上学了黄帝和炎帝,他就随即吟出了这样的诗句;黄帝发明了三角裤,炎帝发明了开裆裤。若得大家哄堂大笑。还有一次,英语老师叫我们做“走”走的动作,可王皓那个架势像要大人似的,大家笑得前俯后仰。

  “淑女”——林斌

  林斌他不仅长的像女孩子,而且生活上更是不用说了,说话细声细语的,连吃饭都小口小口的,真是个十足的“淑女”。不过呢,在赛场上的可是完全甩掉了“淑女”形象,奋力拼搏,哈哈。

  “捣蛋鬼”——方志飞

  哈哈!你看看,你看看,方志飞又在捣蛋了,上一次同桌章海霞回答问题坐下来时,却被他——却被他把凳子往后一移,害的人家跌了个大跟斗。现在不只哪位仁兄有惨遭毒手。

  “调皮大王”——王冰

  嘻嘻!听到这诡异的笑声,许多同学都上自己的坐位上看看,有什么异常,这是要妨王冰啊,他总是把某某的文具放在某某的书包里,搞得被戏弄的2人都不和,他却在一旁哈哈大笑。

  “作文大王”——沈春华

  最好的要最后介绍嘛!我们班的作文大王相貌平平,可是你看了他的作文便回大吃一惊,这么好,这么妙的作文居然是他写的。怪!怪!怪!!!!

  我们班的男生虽说有的有些可恶,可是少了他们,生活里会少许多乐趣哦!

本文标题:我们班的男生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banjidezuowen/201410/13660.html

作文投稿

我们班的男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