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

时间:2014-10-13 06:43:2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小今年暑假发生了一大堆的事情,让我来说给你们听吧!
我们去了中国的首都—北京。我们是三个家庭一起去,总共有十一个人。我们住了三天两夜,都去了同一个地方“北京动物园”,这次的旅游,我玩得好开心。
最特别的就是我们去了动物园,看到了“熊猫的家”,他们的房间是车子,也就是说我们是住在车子里面哟!在海洋馆我们玩得好疯狂,看海豚表演,那种感觉好自由,也好悠闲。
我还有去参加电子琴比赛,辛苦练了好久,终于有了收获,我得到了“第三名”,不仅爸爸妈妈和老师都替我开心,我自己也超有成就感的呢。接着,去参加画画比赛,也得到了佳作。这些奖状,我都会收好,这是暑假的最大收获了。
我的牙齿也掉了,也变成缺牙妹,看起来怪怪的,希望新牙齿快点长出来。最后,最大最大的快乐,就是我在作文班写出了兴趣,我太爱写作了,写作万岁!
本文标题:快乐的暑假 - 暑假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shujiazuowen/201410/213.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暑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