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假期

时间:2014-10-13 06:42:4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这个暑假,老天爷对我好好哦!因为我要转学,所以我没有暑假作业可以写。我也不用复习课业,这是我最快乐轻松的一个暑假了。
所以,我就可以看我自己想看的书,写妈妈规定的奥林匹克数学,日子一点也不无聊。
然后,妈妈带我去看了一个很特殊的展览,那就是“木乃伊”的展览。我本来不赶去看,因为其实那是去看古时候的人的尸体嘛!
果然,我看到的木乃伊,皮肤晒得干干的,黑黑的,看起来好可怕。我看了一眼,就忍不住把眼睛闭上了。
妈妈解说给我听,古代人真的好聪明,怕死了以后,自己身上的肉被洗菌吃掉,就发明了一种神奇的药水,让细菌没办法入侵。发明这个药水的人,头脑真好!
虽然我很佩服发明家,但是我还是不喜欢看木乃伊,但这个暑假,我印象最深刻的居然就是木乃伊呢!
本文标题:不一样的假期 - 暑假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shujiazuowen/201410/153.html

作文投稿

不一样的假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不一样的假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