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游戏

时间:2014-10-13 07:07:1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很喜欢玩游戏的放松感觉,特别喜欢玩躲猫猫、123木头人、木头人抓人、红绿灯和⋯⋯等的游戏,玩了这些游戏,就好像回到以前那纯真无邪的童年,那些无忧无虑的快乐时光一下子就回到我的脑海。
玩123木头人时每次都当木头人,因为我总在木头人转头时,小小的动了一下,立刻就换我当木头人了,但就算这样,我也很开心。
玩红绿灯时,我猜拳每次都猜输,因为我的反应都是慢半拍,是最容易被抓到的一个,我依旧喜欢享受被抓的快乐。
玩木头人抓人,猜拳的剪刀石头布,我是永远的输家,一旦我当木头人,就会悄悄的躲起来,等到他们过来再跳出来抓他。
这些都是属于童年的游戏,我会一直记着,永远都不想忘记。
本文标题:童年的游戏 - 关于童年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tongniandezuowen/201410/2900.html

作文投稿

童年的游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童年的游戏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