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吴哥窟

时间:2014-10-13 07:34:4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吴哥窟,是近年来相当热门的古迹旅游地点,这个中南半岛上的传奇国家,充满了神话、宿命、战争以及对立感,要说吴哥窟除却世界遗产与宗教传奇的光环后,会让旅人对生命感到珍惜与动容的话,就是柬埔寨人对生活中的强韧与乐观,正因为这股积极向上的力量,让吴哥窟这个观光宝库成为五星级品牌酒店进驻的明珠,所以,古老的森林王国中存在着另一种幽雅低调的高级奢华。
电影《古墓奇兵》中放送着塔普轮寺的剪影、国家地理杂志上印记着“高棉微笑”的佛脸、小吴哥城上的五座尖塔挥洒着朝阳的光辉,还有洞里萨湖里乐天知命的水上人家,一段段旅程谱出吴哥窟的动人经典,除了探险发现,别忘了趁机来上一趟悠闲的五星级之旅。
本文标题:爱上吴哥窟 - 风景作文大全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qitaxiefengjingzuowen/201410/4909.html

作文投稿

爱上吴哥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爱上吴哥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