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那风光

时间:2014-10-13 07:34:3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美丽的祖国,拥有各式各样物产丰富的农产品,看到这一片一望无际湛蓝的碧海, 享受到那一阵风从我身旁擦身而过的沁凉滋味,望眼过去,这一片五彩缤纷芳香迷人的花海,让我不由自主的感受到,有如在花海中掌控花儿们的仙子,眺望高耸的山峰,让我有一股感受,就有如那通鼻的气味直冲我的身心,让我有天堂般舒适的感受,祖国有如此广大的新视野,值得我们一一的体验那美丽的风光,将它放入心中,收藏在内心深处,当做录影带,想看时,闭上双眼,享受它给我们的美好,不看时,张开双眼,看见世界的美丽,它就像生命中的照相机,带给我那美好的新世界,发现新祖国。
本文标题:收藏那风光 - 风景作文大全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qitaxiefengjingzuowen/201410/4895.html

作文投稿

收藏那风光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收藏那风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