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湾

时间:2014-10-13 07:34:3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你能想象一个最美丽的沙滩,全部都是白色的沙,那有多美丽吗?那曾经是营口市最美丽的沙滩,每到假日就人满为患,人挤人,根本看不到美丽的海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白沙湾渐渐的没有人爱去了,四周都是废墟,沙滩上都是垃圾,远远的看得见海了,但是又脏又乱的海滩,谁喜欢去呢?
有一群人,看不下去了,他们发动志愿者,每天在沙滩上整理海滩,也把旁边的房子整理的美轮美奂,好用心的希望让白沙湾再度变美丽。
白沙湾有很多人美好的回忆,只要大家同心协力,用一颗最美丽的心,把白沙湾重新整理,我相信白沙湾会渐渐的变成那个最美的沙滩的。
只要有心,就离美丽不远了。
本文标题:白沙湾 - 风景作文大全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qitaxiefengjingzuowen/201410/4874.html

作文投稿

白沙湾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白沙湾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