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楼顶

时间:2014-10-13 07:34: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家的楼顶上有一个小花园和一间小鸽舍。
  小花园里种有桂花、兰花、昙花、孤挺花、软枝黄蝉等,每当微风吹过,阵阵花香扑鼻,令人心旷神怡。我常常在花园里玩游戏,捉蜻蜓。有一天,老师上自然课要我们带小动物,我就在顶楼上捉了一只小蜻蜓,还把它做成标本呢!
  小鸽舍里养着爸爸心爱的鸽子,鸽子很可爱也很美丽,每当我靠近它们的时候,它们就拍拍翅膀,嘴巴咕咕的叫着,好像欢迎我的到来,又好像有话要告诉我。它们的羽毛有黑的、灰的、白的,黑的羽毛像乌溜溜的秀发;白的羽毛像软绵绵的棉花糖,爸爸叫它们“希望”。
  我家的楼顶是我的小天地,也是爸爸最爱的地方。
本文标题:我家的楼顶 - 风景作文大全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qitaxiefengjingzuowen/201410/4824.html

作文投稿

我家的楼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家的楼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