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树林

时间:2014-10-13 07:34:0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雨中的树林,梦幻般的景色,被一层层轻纱罩在里面,生机勃勃的动物显得更加欢快。
一天, 天空下起了一阵大雨,一片小树林却不这么安静,小鸟认真的唱着自己新作的曲子—《雨中的树林》。青蛙也没闲着,跳着一曲美丽、高贵的雨露华尔滋,蜘蛛吐出一条条白色的丝,把雨珠连起来做成一条朴素的项链,小树戴上了项链,显得那么美丽!从树上落下一个个香甜可口的果实,让刺猬的肚子变成一个大大的球……
雨中的树林是多么美丽,雨过天晴后,一条彩虹从小树林头上经过给小树林戴上了一个美丽的花环。<

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四年级五班——姜骄
本文标题:雨中的树林 - 风景作文大全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qitaxiefengjingzuowen/201410/4752.html

作文投稿

雨中的树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雨中的树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